close

今天和草商同學聚餐    許久不見的〝莖如〞和〝爺〞,還有大熊和企鵝

還打給了以前的〝阿姐〞(陳詩婷),和丸子

大家還是一樣,哈XD  

可是大家也變得比較少時間相聚

國瑋因忙於考試,所以缺席了,下次一定要一起出去吃,只是不要再玩潑菜了XD

真希望大家能再聚一聚,大家是不是也會像我一樣,覺得高職的朋友比較好呢@@(還是我自己高職才比較有朋友XD)

莖如變得好像比較瘦了,大熊@@比較幸福,感覺天天吃好睡好的XD

企鵝喔@@ XD噗...........

吶今天吃的東西,叫了一些新玩意兒

飛魚卵香腸、東風螺、....還有啥阿@@

反正就是吃了一堆不知道的玩意兒

肚子就莫名其妙的被撐大XD

應該是灌了兩杯紅茶吧

還不錯,只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時間好快

兩小時的時間,大家的相聚,就在不知不覺中.......SAY  GOOD BYE

但我相信,往後還會有機會大家相聚的XD

真的好期待大家再次相聚XD

雖然我在面前不太會表達,但是心裡卻很在乎XD

還是老話一句,朋友,加油

莖如,住宿生,加油,我知道門禁很阿雜,要加油

爺爺,以後會不會開貓店?現在應該課業比較安定了吧,大學應該很好玩吧

大熊,忙著一堆事情,也要找時間好好休息喔,雖然妳看起來沒啥時間的樣子

企鵝,不要太沉醉於好聽的謊言中,要看清事情唷XD

國瑋,有了新朋友,也別拋棄我們吶,噗~

小菜,忙於事業課業和家庭,也要讓自己喘口氣黑XD去草屯會找你

SORRY,好像太自以為,總之,希望大家都好XD

阿~~~~~~~~明天要做生意XD後天要期中考XD

加油~~~我還是跟以前一樣,白木+宅,只是我有更大的夢想,也祝福大家能實現自己的夢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83d83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